close

摸臉cp就是momo&nayeon

本文優雅的私生活momo和姐姐吃冰淇淋的過程加後續
😄初次寫TWICE請多指教
還有請無視掉本來在的Mina(米娜抱歉我還是愛你的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"親愛的來給你"娜璉興高采烈的手拿冰淇淋遞給了桃
竟然是情侶就是應該餵食play嘛

娜璉拿這手中的冰朝桃的口前進,等到要吃到的當下。。。。
娜璉惡趣味的把冰沾在桃的臉上

"! ! !歐膩你在幹嘛啊"桃一臉被整的樣子

"沒有啊"娜璉假裝什麼也沒發生

"要不在吃一口"
又把冰朝向了桃當然還是沾了她一臉

"不如我餵歐膩吧"

桃本來想像娜璉一樣但娜璉機智的用手握住了冰淇淋自己吃了一口
"嗯好好吃啊,是吧桃"

"你都欺負我"桃的眉毛都出現了八字

"好啦要不然我幫你用乾淨"娜璉嘟嘴唇

桃也一臉期待的嘟了嘴
在嘴唇間距離不到10公分的時候

。。。。。。。
娜璉拿出了手中萬惡的冰有沾了桃的唇上
桃簡直欲哭無淚

看到桃的表情娜璉覺得自己好像做的太過分了

"桃我來幫你擦乾淨吧"娜璉拿了衛生紙幫桃擦嘴的但是被桃的手阻止了

"歐膩我比較想你用嘴幫我用乾淨"

"誒?!!!"
不等娜璉的反應桃就自己唇主動過去了
口中滿是冰淇淋的香甜

"話說歐膩啊剛剛的冰淇淋我都沒吃到"
桃開始含住娜璉的雙唇或許是因為桃的關係娜璉的心跳加快,臉也變紅了

"果然還是香草口味的最好吃了"桃一臉邪惡的笑著
"平井桃你不知道這裡很多人嗎?"娜璉像個小女孩一樣用手遮著自己的臉
"情侶就是要公開放閃嘛"

"虧你想的這麼輕鬆"娜璉一臉無奈

桃站起來牽起娜璉的手走在在花園裡
在花中和情人散步就是春天吧
-End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 同人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